殳冉

自省

太卑微了 太不洒脱了 太不像我了
其实昨天就想说我要卸微信了不要再聊了真的到此为止吧高三了
但没说出口
因为晚安是你说的 明天再聊也是你说的
我想等你今天找我聊完我再讲的 但没等到 你没找我 于是我直接卸载了
想说的话留在这里吧

对不起啦我微信是真的要卸载了以后估计也不上了上应该也不会回消息啦
以后有事情可以直接来我们班找我哦
虽然我们班楼层比你们班高爬上来挺费劲的 不过反正你们也要走班嘛
你那么厉害 科科都在a班 科科都得上一层楼嘛不是 有事顺道来找我呗
然后!我还是直说了哦 什么听说你打球厉害都是假的啦
真的就是上学期期中考之后我去问游博问题 你一直在我后面站着 我让你先问 你还笑着问我真的吗
你的确长得不帅哦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开始注意你啦 不是喜欢
暑假加你之后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神速 超过了我可控的范围 我觉得我已经有喜欢你的苗头了 所以干脆就 断了
对不起啦 你应该不会觉得我撩了你吧唉 别骂我
挺想知道你要考哪里的说真的 但没机会问出口
问了你估计也不会诚实的告诉我
我不想猜测你怎么看我的一点也不想 否则跟暗恋就没有差别了
于我你是一个非常合拍的人 在电影文学一类的艺术上有着惊人相似的审美 至于感情
如果早一年或者晚一年 我就不会这么压抑自己的感情了 但现在高三 试验三天你的确影响我的学习专注度 我没办法
所以 句号也不画了 以后要是有机会还能续写下去且不尴尬的吧 应该

评论

热度(1)